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哈工大商学院2022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付琦  访问量:

928日,哈工大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哈尔滨市珈蓝酒店举行2022MBA师生座谈会商学院院长马涛、商学院李勐副教授、徐蕾老师,教学秘书付琦和23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伊始,哈工大商学院李勐副教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阐述学校成立商学院的愿景,更好统筹哈工大一校三区资源,共建专业学位项目学校对商学院未来发展投入更多关切及支持

院长马涛表达了对参会同学感谢同时表明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希望听取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和建议。马院长同学们讲述商学院专业学位项目发展依托哈工大工科优势介绍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包括筹划商学院校友工作体系制度建设,改进师资队伍选拔机制课程建设规划论文指导培养体系商学院的发展助力哈工大工科研究成果转化企业生产力,实现产学研体化

随后,李勐副教授和徐蕾老师充分听取解答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疫情期间入校上课问题俩位老师表示学院不违背学校管理原则的情况下,尽快让同学们重返校园上课同学们分别在商学院未来课程设置、上课方式、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会议中提出的所有问题和建议,学院将会通过设立短期目标和保持长期沟通来逐步改善。

商学院未来发展离不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定能实现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

 

最新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微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MEM、MPAcc、MF微信

院长信箱:hbsyuanzhang@hit.edu.cn

招生热线:400-660-0303

E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2748

深圳电话:0755-26033732

邮  箱:emba@hit.edu.cn

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7775

深圳电话:0755-86534414

邮  箱:mba@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