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线上直播(六) | AI投资与管理MBA项目(商学院-计算学部联合培养)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访问量:

哈尔滨工业大学创建于1920年,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1999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985工程”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2022年8个学科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名单,全国首批开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教育的院校之一,已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AACSB)、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国际认证(AMBA)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

EMBA

EMBA项目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三区学科优势和办学资源,建立了以院士、知名学者和行业领军人才为代表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形成了完善的培养体系。E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科技视野、强烈创新意识、高度社会责任感、新兴技术战略研判和投资决策能力的创新型管理领袖。二十余年来,为祖国培养了一大批活跃于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商界翘楚,成为重要的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项目享有自主确定录取分数线、自主确定招生名额的资格。

MBA

MBA项目自1991年开办至今,已累计招收MBA学员6900余人,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4700多人,为国家及地方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我国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AI投资与管理MBA项目,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和计算学部优势学科方向,以金融投资机构、人工智能领域及其他相关领域的专业投资人和高级管理者为目标学员,致力于为人工智能领域培养能够准确把握战略方向,具备投资、运营、管理及政策设计能力的高级投资管理人才。

MPAcc

MPAcc项目于2012年招收首届全日制MPAcc,2015年顺利通过教指委专业评估,2019年招收首届非全日制MPAcc,2021年招收首届MPAcc深圳班。哈尔滨工业大学依据国际商学院认证标准制定国际化的MPAcc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应用型会计人才。

MF

首届金融硕士(MF)于2012年开办。学校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依据国际商学院认证标准制定国际化的MF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应用型金融专门人才,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10月20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AI投资与管理MBA项目(商学院-计算学部联合培养)专场宣讲会将与您线上相约,欢迎收看!



 

 

 

最新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微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MEM、MPAcc、MF微信

院长信箱:hbsyuanzhang@hit.edu.cn

招生热线:400-660-0303

E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2748

深圳电话:0755-26033732

邮  箱:emba@hit.edu.cn

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7775

深圳电话:0755-86534414

邮  箱:mba@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