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专业学位EMBA 学生2022年12月提交预审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访问量:

商学院202212EMBA论文预审工作将在线上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论文前,需要完成的工作

1、核对个人指定培养计划所要求的课程,学分已全部修完。

2、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指南》,完成论文写作,下载链接:http://hitgs.hit.edu.cn/2021/0429/c3425a253487/page.htm

3、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范例》,完成论文排版,下载链接:http://hitgs.hit.edu.cn/2021/0513/c3425a254242/page.htm

4、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工作(照片用以毕业证、学位证及上网注册,新华社洗印的纸质版照片提交方式等待后续通知),已参加过学校统一组织的“e拍照网”毕业图像采集的学生可忽略此步骤。

5、完成论文预审登记工作,121412:00前扫描二维码(附件1),填写预审信息。

二、提交材料要求

预审采用双匿名方式,学生需确保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全部隐去本人姓名、导师姓名及相关信息,如未隐去或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该生此次评审资格。

(一)一审学生提交材料

1、《专业学位论文评审申请表》:模板见附件2,学生填写基本信息,导师审核无误后电子签名确认。文件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评审申请表”。

2、电子版论文:PDF版、Word版各一份,全文隐去学生、导师姓名(中英文姓名均隐去),保留学生工作单位信息及个人简历。同时,论文“后记”中必须包含关于论文选题、写作过程的描述,表明论文选题与工作之间的联系,并表达对相关人员的感谢。文件以自己的论文题目命名(不体现学生姓名)。文件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

注:以上材料请学生自行完成文件命名,导师发送时无需压缩,直接发送文件即可。

(二)二审学生提交材料

1、《专业学位论文评审申请表》:模板见附件2,学生填写基本信息,导师审核无误后电子签名确认。文件命名格式:“评审申请表”。

2、《专业学位论文审查意见表》:即上次预审的审查意见表,每名学生2或3份,如意见表为纸质版,需提交扫描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审查意见表1/2/3”。

3、《专业硕士学位论文修改报告》:模板见附件3,两份,一份附学生本人电子签名,导师审核无误后电子签名确认;另一份隐去本人及导师姓名(不用签名、且全文不包含学生、导师信息),文件命名格式为“修改报告”、“修改报告(匿名)”。

4、上一次预审论文:PDF版,全文隐去学生、导师姓名,命名格式为“旧论文”。

5、修改后论文:PDF版,全文隐去学生、导师姓名,命名格式为“新论文”。

注:以上材料请学生自行完成文件命名工作,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压缩,压缩后的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二审”。

四、提交时间、方式

1、提交时间:2022121512:00前。

2、提交方式:请导师发送至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邮箱:hitzyxw@126.com。本次预审以导师邮箱发送邮件认定导师同意提交。

五、注意事项

1、预审采用双匿名方式,学生务必确保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全文隐去本人和导师姓名,如未隐去或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该生此次评审资格。

2、请学生本人及导师按照学校论文相关要求,对所提交的论文进行严格把关,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将对此进行抽查。

六、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哈尔滨校区:孙老师,0451-86417775

 圳校区:褚老师,0755-26925759

 

相关附件:

附件1185EMBA预审登记二维码

附件2专业学位论文评审申请表.doc

附件3专业硕士学位论文修改报告.doc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21121日

 

最新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微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MEM、MPAcc、MF微信

院长信箱:hbsyuanzhang@hit.edu.cn

招生热线:400-660-0303

E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2748

深圳电话:0755-26033732

邮  箱:emba@hit.edu.cn

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7775

深圳电话:0755-86534414

邮  箱:mba@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