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常见问题
EMBA2023年报考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  访问量:

1.EMBA提前面试今年还有吗?如果没参加上面试,怎么办?

2023年EMBA提前面试已结束,没有参加的同学请先参加全国联考,然后参加正常复试。EMBA项目招生名额充分,请大家放心报考。

 

2.如果没参加提前面试时,直接参加复试,怎么录取?

满足录取条件时,按照全国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加总排序择优录取。

 

3.去年的分数线是多少?前年的分数线?明年的分数线?明年是否还会降分呢?

去年和前年的分数线为国家A线录取。2022年EMBA和MBA行使了自主划线资格,降分录取。目前哈工大有自主划线资格,将根据生源总体情况确定复试资格线。具体分数以明年复试前发布的复试方案为准。


4.明年学费多少?会不会上调?上调幅度大不大?

2023年入学学费标准已经确定,在哈工大研究生院网站上有发布,请根据拟报考项目自行查询。随着哈工大商学院专业硕士项目的品牌影响力和办学资源投入的不断提升,不排除有继续上调的可能。

 

5.2023年都会在哪开班?网报时,是否一定需要在备注上注明深圳班或是哈尔滨班,如果没有注明,是否影响报考?

EMBA、MBA和MPAcc在深圳校区和哈尔滨校本部都设有授课点,MF在威海校区设有授课点。具体信息可查看官方发布的招生简章。

网报时需要在备用信息处标明哈尔滨班或深圳班。忘记标注的同学请按照官方发布的联系方式第一时间联系对应项目的招生咨询老师,进行相关信息备注。

 

6.客观因素会不会影响我们上课,影响了怎么解决?

在深圳授课点,除了校区的教室外,我们还增设了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和前海基金小镇两个地点的授课教室,尽量满足大家的线下授课需求。也考虑因疫情防控原因,结合授课教师的意愿,为不能参加线下课程的同学开设线上课堂。

 

7.我工作比较忙,有时来不了上课,怎么解决?

每门课程需要在出勤率达到总课时的2/3以上方可参加结课考试,考试合格获得课程学分。出勤时长不满足结课要求时,可申请重修。

 

8.EMBA学员都是什么行业和层次?

根据过往几年的生源情况统计,学员的行业主要来自:建造业、制造业和金融服务行业等,占90%以上。我们招收EMBA的生源对象主要为:创业者、成长型企业高管、成长中的职业经理人和追求创新的企业家。

 

9.疫情这么严重,最近和以后有出国游学和移动课堂吗?

根据疫情防疫的相关政策,在现实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大家开放海外课堂。出国旅游不是学历项目培养的范畴,可由学生自行组织。

 

10.考试范围?

哈工大商学院运营的专业硕士项目均参加全国统考(含联考)。具体考试科目请查阅哈工大研究生院网站。

 

11.毕业证体现深圳校区和哈尔滨校区吗?

哈工大商学院代表哈工大运营EMBA、MBA、MPAcc和MF四个专业硕士项目,所获学历的证书都由哈工大统一出具。按照学历证书的规范,授课点信息不体现在证书上。

 

最新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微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MEM、MPAcc、MF微信

院长信箱:hbsyuanzhang@hit.edu.cn

招生热线:400-660-0303

E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2748

深圳电话:0755-26033732

邮  箱:emba@hit.edu.cn

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7775

深圳电话:0755-86534414

邮  箱:mba@hit.edu.cn